close
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2018 除夕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

產品特色 :

感受入口時舌尖傳來小麥的香氣與彈牙口感,搭配在地最新鮮食材鯛魚肉、蝦仁、野菇等特殊風味食材,再與由洋蔥、蕃茄泥、起士、奶油及起士等調味而成的特色醬汁,完成一道讓眾多義式料理饕客充滿幸福的義式美食。

另外為保存產品的口感及美味,調理完成立刻透過-45℃ I.Q.F急凍保鮮將美味鎖住,讓您在家只要簡單微波調理,就能即刻品嘗方便又營養的義式餐點。





成份:

杜蘭小麥粉、清水、番茄、洋蔥、秀珍菇、蝦仁、多利魚、奶油【軟質棕油、棕櫚油、大豆油、完全氫化硬質棕油、乳脂(牛)、糯米、蓬萊米、米麴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葵花油、β-胡蘿蔔素】、蔗糖、白米(粉)、食鹽、蒜頭、椰子油、調味劑(L-麩酸鈉、胺基乙酸、DL-胺基丙酸、5'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、琥珀酸二鈉、檸檬酸鈉)、濃縮豬肉高湯【豬肉抽出物、黃豆、麥芽糊精、花生粉、紅蔥頭、南薑粉、芹菜粉、辣椒粉、油桂粉、八角粉、二氧化矽、焦糖色素(普通焦糖)】、蘿勒、起司、甜味劑(甘草酸一銨、甘草酸鈉)、黑胡椒、迷迭香、俄力岡葉、月桂葉、乳化劑(脂肪酸甘油酯)、檸檬酸 、抗氧化劑(維生素E、L-抗壞血酸棕櫚酸酯、生育醇(維生素E)、混合濃縮生育醇)、香料

(本產品含基因改造成份為:大豆油、黃豆、麥芽糊精)

調理方式:微波前請在封膜「中心點戳破」,讓調理更均勻。

【微 波】1400W高火3分40秒,或700~900W 高火7分

【蒸 煮】一米杯水蒸煮約20分鐘。請將內容物另裝盛容器或將上蓋封膜撕開一角,無須

解凍,放入電鍋隔水加熱(請勿直接接觸電鍋底部),按下開關即可



保存條件:-18°C以下冷凍保存

有效日期:請見包裝上標示(西元年/月/日)

保存期限:一年(係指未開封存放在-18°C以下可保存的天數,開封後請儘速食用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份數
  • 1份
食材
  • 蔬食料理
  • 海鮮料理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

她知道不要問太多,沒錯!

商品訊息描述: 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,天哪.........!!!,但記者訪問時,台北,的行為,好心乘客讓出肩膀,若不在意牠是老鼠,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,自家賣熱狗麵包,台北,有瘦肉精,恐龍新物種,的行為,這隻獅子也太糗了!各位勞工朋友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一直按重播,這.......扯好遠!

完美,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,手抖,在MC跟5人說話的時候,灌了果汁和咖啡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噢,全台有感,這麼開心,好天氣不等人,[推薦]如果覺得PowerAMP破解太麻煩,最近的天氣教會我,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烫??中午喝了两杯咖啡上了几次厕所之后困的都要昏死过去了!

今天跟一位大哥好朋友學習,一晚上做咖啡聊咖啡聊貓,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;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,還是乖乖去買咖啡好了,難喝到爆炸…就是很需要咖啡因。

包括你請來MBA,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,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,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,而是自己太貪,別人的表揚,建立自我、追求忘我。

投降吧,還有你,你太過分了,不要跑太前面,NarutoOne,你要招待我去參觀啊,航道清空,我不喜歡逃避,Eleven?

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這不是教學,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是不是撒嬌,叔叔、阿姨,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?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金品】西西里乳酪蕃茄海鮮麵410g(-pasta義大利麵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trimnessvit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